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底价成交成主流!11月赣州土拍落幕!12月将迎来大爆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7:15:09
摘要
11月份稍有回暖,揽金25.9亿!涨幅470.48%!即将到来的12月份,赣州土地供应达到全年峰值!

  经历了9月,10月的土地市场寒冬,终于在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迎来一丝暖意。

  根据乐居赣州统计,2021年11月赣州市(含各县、市、区)共成交35宗经营性土地,总计约1371.32亩,揽金25.9亿元。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进入11月,各县、市、区土地供应大幅增加,相较10月份成交总面积环比上涨533.98%,同比去年同期上涨83.43%,成交总金额环比上涨470.48%,同比去年同期上涨98.16%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中心城区仅出让3宗,于都表现最佳

  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赣州中心城区成交3宗地块,均出自赣县区,为乡镇居住用地,总出让面积6.33万㎡左右,总成交金额仅0.75亿元。

  相比之下各县市表现优异,共有31宗地出让,其中,于都县总计出让10宗地块,位居全市第一,此外,石城县1宗,大余县1宗,会昌县6宗,全南县6宗,寻乌县4宗,兴国县4宗。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另外,11月份有2宗经营性地块流拍,位于于都县和瑞金市,总面积约5.57万㎡,起拍总价约2.75亿元。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11月表现平平,12月土地市场即将大爆发

  11月份赣州各、县、市土地供应众多,但中心城区供地稀少,县市供地虽多但表现平平,多为底价成交,拿地开发商多为国企,几无亮点。

  即将到来的12月份,赣州土地市场将迎来“大爆发”,土地供应将达到2021年最高值,从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获悉,目前12月份已有53宗经营性地块出让,共计175.12万㎡(约2640.31亩),起始总金约56.95亿元。

       此外,从赣州自然资源局获悉,赣州中心城区在12月底还有将有9宗地块出让(目前暂未挂牌),12月份无论是出让宗数,面积,还是起始总金额在2021年全年都是最多的。

       2021年最后一个月能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年赣州土地市场能否完美收官?请拭目以待

11月份赣州土地市场总结

赣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