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5区20宗!年终赣州城区供地回暖!流拍地重来可否焕“新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4:45:32
摘要
截至目前,年前赣州中心城区5区共有20宗土地分批出让!

  持续近3个月“零”供地的赣州中心城区,近期,终于迎来一股暖流!

  2021年11月18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1年中心城区土地集中推介会,重点推介了一批正在公告出让和下一步拟公开出让的经营性用地。参加会议的有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部分市属、区属国企,以及保利、招商、华润、中海、碧桂园、联发、嘉福、龙湖等12家重点房企代表。

  此次会议集中推介共计16宗经营性用地,地块总面积1062.59亩。具体包括正在集中公告出让的7宗地块(面积413.44亩),以及12月底前拟公开出让的9宗地块(面积649.15亩)。上述地块分布在水西片区5宗、水东片区4宗、沙河片区3宗、蓉江新区2宗、西城区1宗、凤岗片区1宗,其中居住用地13宗920亩、商业用地3宗142.59亩,基本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房企拿地需求。

 16宗经营性用地详情如下:

赣州

赣州

  表(一)为已挂牌地块,表(二)地块尚未挂牌,具体出让时间以土地出让公告为准。

  此次公开的16宗赣州中心城区地块中并没有包含赣县区、南康区,如算上这两个区,截至日前赣州中心城区五区12月份预计将共有20宗地块挂牌出让(截至目前南康区暂未有经营性地块供应,赣县区已有4宗经营性地块已挂牌)

  赣县区4宗经营性用地(其中赣县区赣新大道南侧、梅林大街北侧地块为此前因规划调整终止后重新挂牌):

赣县区一宗商住用地挂牌!

赣县区2宗优质住宅地块挂牌

1

 流拍地块再挂牌,能否迎来“新生”?

  16宗地块中有3宗地块为此前流拍地块再出让,分别为:水东组团SD17-04-03-02地块、蓉江新城RJ04-G15-01地块、蓉江新城RJ04-G17-01地块,这三宗地块皆是今年8月31日竞拍,最终因无人报价导致流拍。三宗地块地理位置尚可,起拍楼面价均超过3000元/㎡。同时巧合的是这三宗地块土地性质皆为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如今重新挂牌,能否迎来“新生”,值得关注!

 回暖or年终冲刺?

  自9月以来,赣州中心城区持续3个月接近“零”供地状态,此次5区共有20宗土地于年底前分批出让,无疑使人看到赣州土拍回暖的曙光。不过究竟是回暖的征兆还是年前的冲刺,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