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星洲萃苑(一期)人才小镇项目:主体结构完成99%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8 13:29:24

  近日寒潮入侵赣州市,工地气温骤降,但星洲萃苑(一期)人才小镇项目现场却呈现一片火热繁忙施工景象,工人们正抓紧施工,全力以赴的投入到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中。

  截止目前,星洲萃苑(一期)项目主体结构总体进度已经完成99%,总计12栋楼中,已有8栋楼主体结构封顶,剩余2栋楼正在进行最后一层结构施工。项目砌墙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其中9号楼、10号楼、11号楼、5号楼共计4栋楼已完成所有砌墙工程;其余8栋楼综合已完成砌墙工程的58%。项目内外墙砂浆抹灰工序也正在安全有序地施工推进中。

  自集团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以来,工程管理公司党总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组织项目部的党员带领各参建单位人员充分发挥“五区一体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划定百日攻坚倒排时间计划,责任到人,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依照规则制度落实每个环节工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力争交出满分答卷。

 星洲萃苑(一期)项目,共有10栋23层高层住宅和2栋4层的社区用房和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16万㎡,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人才住房858套。项目建成后,将为赣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创业人才,解决市人才住房困难,吸引高端要素聚集,孵化科技创新,城市转型发展蓄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赣州城投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