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9个项目,103亿元!章贡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7 18:22:38

  11月26日,章贡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柳迈、邱瑛、刘炜、曾小荣、肖春雷参加。

  本次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103亿元,主要为医疗健康产业。

  刘志怀代表章贡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企业家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章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刘志怀指出,赣深高铁通车在即,赣州正式迈入“大湾区2小时经济圈”,赣粤合作交流也将迈入“高铁时代”。这次在深圳举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是章贡区推进赣粤交流、强化区域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章贡区打造赣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的一次成果展示。

  刘志怀表示,章贡区是赣州市主城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信息和科技中心。近年来,我们聚力“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综合实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连续八年获评江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县(市、区),连续四年获评全省开放型经济综合先进单位,获评江西省文化产业重点县(市、区),成功上榜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和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我们坚持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并重发展、双轮驱动,构建了“药品+医疗器械”的生物制药、“信创+网安”的数字经济以及“宠物药+宠物粮”的宠物经济三大优势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区域文化旅游中心、金融商务中心,现代服务业迸发强劲活力。当前,章贡区正以勇当“融湾”先锋、争创“一等”工作的精气神,推动与大湾区基础设施互通、产业互补,市场融合、资源共享,打造“湾区+老区”跨省区域合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典范。

  刘志怀说,章贡区将以极大的热诚、极优的政策、极好的服务,欢迎每一位投资者的到来,也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携好友亲朋常来老区走一走、看一看。

  活动还从章贡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生态、优质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章贡投资环境,引导参会客商熟悉章贡、走进章贡、投资章贡。

  霁因生物医药转化(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池政阳、广东人和深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豪、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金融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车瑜以及美的集团、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邦创科(惠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源:章贡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