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进展!赣州金融总部中心项目(金恒广场)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1:50:26

  日前,记者走进赣州市金融总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吊运材料、绑扎钢筋、搭设内支膜等作业,一派紧张快干的忙碌景象。

  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陈心灵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处于结构施工中,整体上已完成结构总工程量的30%,按目前建设进度,预计今年部分楼栋可实现封顶,明年可整体投入使用。”

  今年7月底开工建设的赣州市金融总部中心项目为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章贡区水南街道梅江路南、三百山路东交汇处,总投资25亿元,建设金融服务区、商务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为区级提供更大的金融及总部经济承载空间。

  “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程进度比年初预定的计划略有提前。”据介绍,该项目自开工后,通过多方沟通协调,克服了周边居民密集、黄牌车限制进场等导致作业时间及空间受限等问题,抢抓一切有利施工条件,持续加大人员、材料、机械投入等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我们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做好项目的整体策划,按照进度进行合理安排。”项目负责人胡中才告诉记者,在具体的施工过程中,采取了流水作业的方式,安排多个班组同时作业,大大提高了施工速度,有效缩短了工期。

  此外,该项目充分利用场地,将8、9号楼中间的地库设置为临时堆土场地,确保周边楼栋做完后能够马上利用场内土及时回填,既节省了时间、人力和物力,也达到了现场生产和场坪布置的要求。

  来源:章贡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