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盘预告| 年终购房正当时!12月赣州城区11盘推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7:26:15
摘要
年终赣州城区多盘推新!

  不知不觉,2021年尾声将至,伴随着赣深高铁即将在12月中旬正式开通的利好,赣州城区众多新品加推,年终大战即将打响!据统计12月赣州城区共有11盘加推新品或首开入市,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叠墅等众多多元化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忙忙碌碌又一年,是该给自己安一个家了,为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保利·天汇

  新品加推:预计12月加推三期新品22#23#25#楼,建筑面积约89-140㎡三至四房,共312套

  保利天汇项目位于经开区迎宾大道与华坚南路交汇处,板楼设计,容积率2.6,绿化率35.1%,规划户数1984户。是集“180米国家产业会客厅、6万㎡世界潮流MALL、超五星级酒店、人居封面的标杆豪宅、城市绿肺”六位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嘉福·万达广场

  新品加推:预计12月加推23#26#楼,建筑面积约102—140三至四房,共116套

  嘉福万达广场项目,是品质嘉福与国际万达强强联手,矗立赣州经开区-“城市之眼”,打造建筑面积约50万㎡帝标综合体,旨在刷新赣州城市新封面,是万达集团在赣州中心城区首座万达广场。项目涵盖高端住宅、万达广场、万达金街、星级酒店、办公、学校等多业态于一体,集居住、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城,质立人居新潮头,同步国际生活潮向。

  美的·君兰半岛

 新品加推:预计12月加推8#楼,建筑面积约89-115㎡三房,共112套

  项目占位赣州中心城区西城区,地处东江源大道与香江大道交会处,是章江新区、老城区、经开区三区交汇位置。项目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方,涵盖19栋21-33层高层、9栋11层洋房和1栋社区幼儿园。同时项目拥有约8万㎡新中式典雅园林,结合现代与传统的造园手法,将时尚、雅趣、悠然、互动等极尽演绎,可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社区体验。

 赣州前湾

  新品首开:预计11月首开1#2#3#楼,建筑面积约215-333㎡游艇级大平层,共72套

  赣州前湾由蓝湾集团和峰山地产携手共筑,以“前沿生活设计者”的理念,打造赣州首项游艇级大平层,仅72珍稀席位,重新定义豪宅标准。项目南面向江打开浩瀚瞰景视野,将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至大化占有。拥有赣州目前最宽阔的社区跌水无边际泳池,最宽可达40米;全龄主题架空层社区,满足每个阶段住户的生活需求,阳光沙滩玩乐区的沙子,也是专门从海南三亚运输细沙填补,给业主宛如美国加州海岸度假般的生活体验。

 富力现代城

  新品加推:预计12月加推4#楼公寓,建筑面积约40-80㎡,400套左右

  富力现代城项目是富力集团进驻赣州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蓉江新区核芯地块,建筑面积达100万方,是集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商贸物流、足球体育、高端医疗、旅游养生、特色小镇、主题乐园为一体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联泰天禧

  新品首开:预计12月首开3#、4#、7#、8#楼,建筑面积约110—156㎡的三房、四房 ,共300套

  项目位于赣州蓉江新区桃花路北侧,仓背岭路东侧,三区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49251㎡,容积率2.2,绿化率35%,涵盖高层、洋房、公寓、商墅等复合高端建筑形态

  力高水投·御江府

  新品首开:预计12月首开1#2#3#7#10#楼,建筑面积约110-129㎡洋房、约1525-169㎡叠拼,共80套

  项目位于赣州城市发展的几何中心和经济中心双核心位置,距离章江新区仅一桥之隔,位于章江新区的扩容版块——沙石滨江版块,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23569㎡,建筑面积45293㎡,容积率1.43,绿化率30%,规划户数210户,是由力高集团与实力国企南水水投联袂打造的低密改善型高端住宅社区。

  七里春风 

  新品加推:即将加推7#楼, 建筑面积约95-114㎡三房,共66套

  蓝湾·七里春风是由蓝湾集团联手峰山地产、越秀集团,匠心筑造的宜居纯洋房社区,项目择址水东新区七鲤古镇旁,尽享千亩5A景区带来的诗意古镇生活。项目位于水东新区核芯宜居区,北临虔东大道,南临梅林大街,此区域是赣州中心城区一江两岸的黄金区域,独享章贡区及赣县区的千亿级配套,未来规划为万亩文旅大城,是赣州崭新的城市封面。项目由13栋一梯两户纯板楼洋房组成,所有户型采光及通风效果优异,同时得房率较高。

  九里·梦鲤江南

 新品首开:预计11月首开8#、9#、10#、11#楼, 建筑面积约142㎡—153㎡叠墅

  九里梦鲤江南由赣州市章贡区峰山江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湖山豪宅领军者——峰山地产,湾居豪宅专家——蓝湾地产,双雄联袂、匠心钜制,重磅升级打造赣州纯中式墅区项目。项目位于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于七姑路交汇处(七鲤古镇旁),毗邻“湾区后花园,赣南第一镇”的七鲤古镇,总占地面积约4.9万方,建筑面积为75253.01平方米,其中地下室23732.45平方米,容积率低至1.05。项目坐落水东滨水生态新城的核心区域,项目旁是政府投资25.23亿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七鲤古镇时光”,后方有4A级3000亩的马祖岩文化景区,北侧是樱花公园、贡江左岸湿地公园; 水东组团亦有螺溪洲文化旅游区、赣州未来之星文旅城、马祖岩人文健身公园、狮子岩生态公园等配套; 居住于此,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旅客级景观体验。

  中奥·朗境臺 

  新品首开:预计12月中旬首开13#、13A#、15#、16#、17#、21#、22#楼, 建筑面积约88—163平方米三至四房(高层、小高层、洋房、洋墅)

  项目位于赣州市赣县区城南大道赣县四中旁,梅林大街、城南大道两大城市主轴贯通赣县,接驳赣州主城区;赣新大道、贡江大道、客家大桥、梅林大桥等城市动脉,连通内外,交通便利;周边近拥赣县四中、城关四小、赣县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赣县人民医院、七里古镇、赣县体育馆、樱花公园、梅林古镇等环伺地块周边;承接赣县商业繁华地段,周边常住人口众多,人流量大。总体来说,商业配套、行政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非常齐全。

 中海·城南壹号

 新品加推:即将加推1#楼, 建筑面积约105㎡三房 ,共72套

  中海·城南壹号项目位于赣县区城南大道与兴农路口,位于赣县城南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畅享核心配套资源,项目定位为赣县住宅标杆楼盘,由小高层和洋房产品组成。项目49399.29平方米,最大容积率为2.1,绿地率30%。共13栋,包含5栋18层住宅、2栋17层住宅、1栋16层住宅、3栋11层住宅、1栋9层、1栋10层住宅,约775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