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美的君兰半岛高层8#楼领预售!共112套三房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09:37:45
摘要
预售证号:赣开房预售第202141

  (乐居买房讯)11月29日,美的·君兰半岛项目8#楼住宅领预售,预售证号:赣开房预售第202141 ,共118套房源,预售总面积约1.17万㎡,其中112套为住宅房源。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约89㎡、114㎡三房。

美的君兰半岛8#楼领预售

  君兰半岛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方,涵盖19栋21-33层高层、9栋11层洋房和1栋社区幼儿园。项目拥有约8万㎡新中式典雅园林,结合现代与传统的造园手法,将时尚、雅趣、悠然、互动等极尽演绎,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社区体验。

  项目为赣州西城区高端低密洋房居住区,户型为:高层约89-108㎡精致实用三房、113-128㎡舒适三至四房,洋房约122-138㎡奢阔三至四房。

标签: 房源 住宅 预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