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富力现代城 |为何商铺是家庭资产配置的必需品?答案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3 16:27:46

  在中国,实现财富自由到底需要多少钱?

《2021胡润财富自由门槛》给出了一份参考答案。数据显示,中国一线城市的入门级财富自由门槛为1900万元,二线城市为1200万元,三线城市为600万元。

  合理的资产配置,是解决财富焦虑的关键手,助你跨过财富自由门槛。

 NO.1|壹

  城市中产的资产配置

  1套自住房+2处不动产

  从数据来看,财富自由的资产配置分为三类,房子是基础,其次是家庭税后收入和金融投资。

  凡能达到财富自由门槛的家庭,基本都有2-3处不动产。1套是自住房,2套是投资。投资房中大概率还会有一套学区房,也有可能是每个月都能产生被动收入的商铺。

  不动产是不错的选择,不仅保值增值,还有租金回报。当然这一切的基础上,是选对赛道。好地段的优质不动产是资产,差地段的劣质物业那基本上就是家庭负债了。

NO.2|贰

社区商铺

不动产中的财富守望者
既然做不动产投资,就要考虑成本。不仅仅是金钱成本,时间成本、机会成本也要考虑,高收益率才是最终目的。商业凭借不限购的优势,逐渐成为城市中产青睐的对象。

  近两年来,天猫小店、苏宁小店、京东便利店等遍地开花。盒马mini、永辉mini、大润发mini、沃尔玛社区店跃跃欲试;就连以大卖场为标配的宜家,也筹划“小宜家”。

  社区商铺,正在乘风而上......

NO.3|叁

70席临街社区铺

直通万人社群生活最后一公里

  人潮是财富之源。庞大的消费力能促进社区发展,人潮连绵,财富不断,醇熟配套将为社区商铺的运营带来强大的支撑。临街是财富之本。社区商铺经营业态临街展现,易于收揽往来广大消费客群,可持续性经营形成良性商业循环。

  富力·ONE街区,直面约3700户业主家庭,坐拥庞大、稳定的日常消费客群,赚尽“生活最后一公里”。社区业主从买菜,美发,吃饭到教育培训,基本都依赖于社区商铺各类业态,这是一种真正的刚需,无法替代。

  富力·ONE街区

  建面约53—190㎡临街社区底商全城发售

  仅70席,是城市中产梦寐以求的优质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