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买返迁房能提取公积金吗?官方已回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7:04:16

  近日,不少网友在赣州市,“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赣南日报社问政赣州平台)咨询公积金贷款相关问题。

  我所在地为信丰县,想购买城南的拆迁安置房。城南周边几个大楼盘,盛汇铂金湾房价实在太贵无力承担压力,盛汇花园湾几乎售空仅剩一楼,但是目前拆迁安置房只能一次性付款或者分期付款,不能银行做按揭,好像也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能否提取住房公积金购买别人的拆迁安置房,或者办理公积金贷款购买别人的拆迁安置房。

希望能给出一个解决方法,谢谢。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如下:

根据赣州市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规定,职工在赣州行政区域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且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或提取条件的,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但是,购买拆迁

安置房的职工必须是拆迁户本人及配偶,若购买他人拆迁安置房,如已办好《房屋不动产权证》且能正常交易过户到您名下,可以参照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或提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