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土拍月报!4月赣州土地成交62宗!吸金约9.86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6:58:59

从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获悉,2022年4月赣州市及各县区单月土地成交共62宗,成交总金额约为98581.136万元(约9.86亿元),成交总面积1890983.66㎡(约2836.47亩)

4月赣州土地成交62宗

其中,从区域来看,赣州市开发区6宗,赣县区1宗,十五县市54宗(安远县2宗,崇义县1宗,定南县2宗,会昌县6宗,龙南县23宗,宁都县2宗,全南县5宗,瑞金市1宗,石城县7宗,兴国县3宗,于都县3宗)。

4月赣州土地成交62宗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成交的62宗土地中,住宅及商业用地18宗,商业服务用地4宗,工业用地35宗,其他用地5宗。总体来说,住宅用地供应量较少,值得关注的是赣县的一宗商住用地:

赣县区 赣新大道南侧、梅林大街北侧地块,于2022-04-20拍卖,拍卖起始总价34027万元,起始楼面价约2658元/㎡。最终由上犹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西长润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赣州白桦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竞买成交,成交总价28450万元,折合楼面价2651元/㎡。


标签: 成交 土地 赣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