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赣州章江新区一超高层地块被收回!原因竟是...
来源:赣州市自然资源局2021-11-10 11:39:08

  从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章江新区G11地块因土地受让方(赣州嘉道集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逾期未缴纳出让金等原因,目前已解除了原签订的土地出让合同,并收回了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将适时重新组织公开出让。

  G11拿地回顾

  2018年1月12日,由江西国土资源交易网网上交易结果得知,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G11地块,地块编号BA2017095,土地面积为16949.9㎡的国有建设用地。该地块容积率FAR<5.5,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期商务金融40年。出让起始总价为27991.91万元最终由赣州嘉道集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竞买成交,成交总价27991.9万元,楼面价约3003元/㎡。

  根据规划部门出具的规划指标文件,章江新区G11地块建筑密度≤40%,绿化率≥25%,主体建筑高度不小于140米,不大于180米,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93224平方米。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10月22日发布的将于近期公开出让的7宗市中心城区用地中,并没有该宗地块!也就是说,此地块仍将继续闲置。

  目前,章江新区G11地块周边都是超高层,G10地块为达芬奇国际中心,G15地块为赣州第一高楼——赣州之星!若该地块再度挂牌出让,将继续建筑高层建筑,或改做他用?

标签: 地块 土地 赣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