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桂园业主9月11日盛大联欢 庆中秋佳节 (3)

2011-09-14 16:24:44|来源:项目供稿
摘要|

  业主联谊会结束后,业主们喜形于色,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想法。朱先生说:“在外面工作,父母说五龙桂园的房子好,当初回来匆匆订了五龙桂园庆美苑 的房子,也没仔细看,这次趁着小长假回来看看我的新房,感觉风景很好,开门纳景,现在看来当初的决定真是没错啊。”刘先生看上去玩得有些疲惫了,但谈起庆 美苑的房子也眉飞色舞,“这里的配套设施太好了,有山有水,有健身房,有动物园,买五龙桂园可以终生免费进风情园和动物园,离医院也近,很适合养老啊。” 而看着相对沉稳方先生则表示看中庆美苑房子的户型,南北通透,采光优良,近湖近山,招财进宝,纳气聚神,作为生意人的他特别注重这些。

 五龙桂园业主9月11日盛大联欢 庆中秋佳节 (3)

现场抽奖仪式

 五龙桂园业主9月11日盛大联欢 庆中秋佳节 (3)

活动现场

  据悉,五龙桂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坐 落于国家的4A旅游景区――五龙客家风情园,自投入开发以来,共建成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的住房,拥有多层、小高层、别墅等多种住宅。庆美苑扼守绕城 高速、文明大道等交通要道,交通便利,低至1.5的容积率和高达41.3%的绿化率是赣州稀缺的双园林式小区。同时,业主还可终生免费进入五龙客家风情园 和赣州动物园,以2000多亩的客家风情园作为后花园,完美诠释了“我家住在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的都市居家梦想。

[上一页] [1] [2] [3]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